二点五次元少女 声控

《人间烟火》repo @江春入旧年

《人间烟火》是我看的第二部乐沈的同人文,第一部也是大大的作品《甜如蜜》,都非常喜欢。
这篇文我看了大概有5+遍,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。就像大大说的,如果换个角度,从沈夜的视角来写,这就是一篇完全不同的文了。在一开始看的时候,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阿夜和乐乐不能好好相处,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乐乐,被误会了也不解释,发现自己喜欢甚至爱上乐乐之后,不是选择直面自己的心意,而是选择默默离开。。。等等等等,都带给了我深深的疑惑,这也促使我带着疑惑再一遍遍的继续读大大的文。最后,发现自己理解了、释然了,能慢慢明白江春大大所塑造的阿夜这样的行事原因,纵使大大这篇文中的沈夜和我的理解并不完全相同,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对这篇文章的喜爱。独特的视角和剧情,让我深深萌上了这对cp(之前都没想过这一对🙈)。阿夜的“因爱生忧,因爱生怖”,内心的纠结、想靠近却又怕靠近的心情,我都通过《人间烟火》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了。当然,我也是很爱乐乐的,他的善良、勇敢和执着都深深吸引了我。我想正是由于乐乐有这些金子一般的闪光点,最后才能和爱瞎想(别扭傲娇)的阿夜走到一起。祝福他们~🎉🎉🎉
絮絮叨叨的写了那么多作为我的第一篇repo,其实我本来的计划只是想说“江春大大,看阿夜被乐乐胖揍一顿,我真的好爽!请不要大意的继续虐他吧!”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恋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