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点五次元少女 声控

古风动漫音乐会repo

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,也是第一次听说我大魔都有举办这样类型的节目(可是我孤陋寡闻)😂😂😂。

见到了夏公子的真身!
见到了夏公子的真身!
见到了夏公子的真身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(我是一本正经的小括号)

这几年,我国国产不管是原创动漫也好,原创游戏也好,或者与之伴随的原创音乐也好,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,数量上越来越多,质量上也在逐步提高,不断有优秀的作品呈现在观众、玩家面前。在这些作品中,拥有着古风或者仙侠背景的也非常非常多,比如秦时明月、画江湖之不良人、仙剑奇侠传、古剑奇谭等,在我看来,不论是剧情、画风、音乐甚至是配音来说,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。作为一个动漫迷和游戏迷,看到国产原创动漫和游戏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大的提升,有那么多好作品,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~😍😍😍
我想这次举办此次“古风动漫音乐会”,也是为了借此机会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、支持我们的原创动漫、游戏和音乐。有了大家的支持,我相信大大们的作品会越来越好哒~
最后说一下一些个人小的想法(吐槽)
背景视频能不能好好的选一下啊!!!!要么就是没有背景视频(那就算了),要么就是比流畅画质还流畅的,看着那些模糊的小马赛克,我也是醉了😱😱😱。而且画质渣能就算了,那挑一个剪辑好一点的视频么!!!用之前的宣传视频就算了,(不点名)你们家的游戏视频,突然冒出来的交响乐团是要闹哪样!!!想想B站,真是不得不感叹高手在民间啊😂😂😂
最后的最后,虽然还是有很多有待提高的地方,但是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小伙伴,看到我国原创作品的闪光点✨✨✨,和我一起支持他们,喜爱他们,(就可以有人陪我一起玩耍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)谢谢!!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恋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