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点五次元少女 声控

《大圣归来》repo:

不管是画面、3D效果、音乐、配音都是上上之作,甚至在某些方面可以媲美迪士尼的作品。虽然剧情方面难免俗套之嫌,但是瑕不掩瑜,不能否认《大圣归来》是一部的确值得一看的良心作品。

整部影片,画面做的非常细致,不管是头发的飘动、还是水面的波纹,各种细节的处理都非常完美,没有一丝不自然的感觉。

BGM出来的时机恰到好处,和画面配合的非常好,对情节起到了很到位的烘托效果。

插曲《勇敢的心》和片尾曲曲《从前的我》的选择也非常好,歌手一男一女,曲风也有很大的区别。很喜欢《从前的我》这一首(单曲循环ing),歌词直扣电影主题,再配上洁仪特别的声线,非常有味道。

配音演员也是阵容强大,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混沌配音的童自荣老师,真是完全想不到这样的声线是从一位71岁的爷爷口中发出的,完全体现出了一位老艺术家的高超的艺术修养!

但是,令人心疼的是,这样一部好片子,可能由于并没有选择一个好的时机来上映吧,上映首日,一天也只排了四场,远远低于同档期上映的《小时代》和《栀子花开》。整个电影院不仅没有宣传展板,甚至连一张电影海报都没有,真是让我觉得十分难过。


PS:大圣一秒变身的时候,真是赞爆!!!!!!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恋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